医生和其他健康专家长期以来一直主张用母乳喂养婴儿。原因有很多,其中主要的一个是婴儿需要来自母乳的营养。一项新近的研究表明,母乳喂养不仅使婴儿们受益,事实上,也给母亲们带来了好处。
匹兹堡大学的研究人员做了一项研究,得到以下数据:
——母乳喂养可以降低患心脏病和其他相关疾病的风险
——母乳喂养可以降低中风的风险
如果一个母亲哺乳一年,她就可能获得这些益处。尽管如此,除了这两种主要疾病以外,母乳喂养对其他的(疾病)状况也有积极的作用,例如糖尿病、高胆固醇血症和高血压。正像你现在所推测的那样,这些(疾病)与心脏病、中风密切相关。
美国公共卫生部部长“建议婴儿们在出生后的前六个月只用母乳喂养”,但是,这项研究的主要研究员Eleanor Bimla Schwarz, M.D.说,“母亲哺育婴儿的时间越长,对双方的身体健康就越有益”。 Eleanor Bimla Schwarz, M.D.来自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大学卫生保健中心,他是医学、流行病学、产科学、妇科医学和生殖科学方面的助理教授。
我想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吧?更多的母亲应该选择母乳喂养,而不是给婴儿喝配方奶。还有,“应该”用在这里最合适不过了。(毕竟)最后,决定还是在于母亲。